聽說~9/10那天你要搬去台南了!
 
聽說~妳跟男友一起住!
 
聽說~妳要讓自己靜一靜然後準備考二技!
 
聽說~妳很捨不得我~我也很捨不得妳!
 
聽說~我要開學了~時間開始變少了!
 
好姐妹~要幸福~考上二技好ㄉ學校要請客唷=V=
 
我~還是以前ㄉ那ㄍ我~ 只是 我有變...妳知道的!
 
很感謝你從小一路陪著我~也只有妳會破口大聲指責我
 
總是把妳當作自己的指標走~ 妳總是那樣讓我敬佩~高高在上
 
而我~總是躲在你背後ㄉ那位~像長不大ㄉ小孩妹妹一般
 
你總是會教我很多事~幫我很多忙
 
現在你搬離高雄ㄌ~ 好捨不得~好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
 
放假有空ㄉ話~我一定會去台南參觀你們愛ㄉ小窩=V=
 
到時可不要讓我迷路ㄟ~我當電燈泡住ㄍ幾晚就好~哈哈!
 
認識你~ 這位知己超級友達 
 
我很滿足很高興很快樂~最愛你ㄌ
 
有ㄍ故事~從國小1年級到現在... 妳還記得ㄇ?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