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mv的歌詞~讓我感觸很深....很深...
 
曾經我勇敢不顧一切的愛你~不顧一切的跟你往前衝向未來
 
但是未來太搖遠~ 中途你放棄遠離我......
 
我還以為幸福是長久的~ 這種天真的想法在我記憶中抹滅
 
因為你的一句話~我可以把自己的生命遺忘... 不顧一切的付出
 
到最後... 覺得為什麼自己要那ㄇ認真付出所有
 
為什麼每次我的認真~最後卻都換來破滅
 
我不知道該不該給自己期待~ 總在期待達成前~ 我的淚水再度潰堤
 
我該相信什麼? 愛情? 還能讓我再次認真去期待嗎?
 
總是覺得努力付出所有會得到回報~但~ 這種想法實在天真的可笑...
 
在我身上~ 永遠都不會發生! 對吧......_  我 看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