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重心好像開始不平衡了......
 
最近在無名還真邪門~ 遇到了幼稚園及國小暗戀的人
 
不過~ 網路這東西真的是太神了
 
可以把彼此已經失連很久的人或事物重新又搬回眼前
 
能說沒發生過嗎?  久久不見~大家有的變了好多~ 有ㄉ其實沒變
 
結果我竟然是被說變最多的那個
 
個性~~~ 打扮~~~ 一切的一切又回想起來~~
 
看以前的照片真的是很想殺了自己~ 真的是ㄘㄨㄛ/到一種境界
 
 
2006/2/10 08:46PM
 
新年快樂,愛河景色很美, 阿凱
 
我知道這支號碼又是你的新電話
 
問題是~ 明明新年過了為何還要傳這無聊簡訊
 
巧的是我剛從愛河跟萱姐逛回來而已
 
明明就忘記你了~~ 從新在過新的自己
 
為什麼你還要來打亂我的心情
 
你也知道不會有任何結果的
 
我曾經挽留過那一段破碎不堪的感情
 
但是終究沒辦法經歷那段我不堪回首的往事
 
 
前些天~載著萱姐中午要騎回我家時
 
巧的事我們又遇到了 妳
 
妳 在停紅綠燈  跟上次的情景不一樣
 
上次是晚上你過馬路~從我面前走過到7-11
 
其實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加油門朝你撞去
 
但是綠燈了~我的恨~就隨著時速80飆向路的盡頭毀滅
 
到了學校還跟萱姐講了這件事= =:
 
這次~~~ 不一樣了~是白天!!
 
萱姐起意說跟蹤他~~~於是~~我們就一路飆在他後方
 
八成又去他男友家~~結果~~~騎到他男友家付近我們竟然跟丟了
 
算了~~八成去買午餐到男友家吃~~吃完就到我家對面的賣場上班
 
我在想~~如果我去跟他男友說這件事~~~他男友會有啥反應
 
或許這樣只是我一個人在洩恨的方式
 
其實~~ 我真的很想這樣做!! 從你背叛我的那天開始......
 
我想看到她悲慘的那面~~~ 我想看到當你男友不要你的時候
 
你是怎樣的悲慘~~~怎樣的後悔你所做的事
 
妳從未能體會我的痛苦~~~
 
當發生事情那時妳還有臉打電話來叫我跟他分手
 
就算你是以好朋友的立場好了
 
我的感情也用不著你插手~ 妳以為你是誰?
 
生活重心全在你男友~ 我們這些朋友都跟拉機一樣
 
像你現在沒朋友也不是沒原因~
 
 
或許經過這件事後 其實對感情都抱著不太大的希望
 
或許也是打擊太大了吧! 開始害怕男生對我講感情~
 
雖然我很渴望~ 但也是只能自己想想而已
 
若要真正講的話~ 我想~~ 我可能還沒做好準備
 
去面對即將來的愛情~ 人家說要多看~多了解
 
但~事情是多面的~ 單看一面又怎能知道 他是你對的人選ㄋ?
 
其實~ 真的怕了..... 心已毀壞不堪 該如何縫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