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昨天是情人節
 
我也過了一個很開心快樂的情人節
 
拖鬼鬼ㄑ拍貼貼~CC 用手機拍照照~
 
還去很多地方玩^V^
 
還見識到一號表情的厲害=口=:
 
第一次 有那麼真實的幸福感
 
而且還是在情人節這天
 
原本是約今天的~ 當時還蠻失忘的~因為又要一個人過了
 
不過鬼鬼的驚喜還真是= =嚇死我~~
 
就這樣等了一下午= =: 因為笨鬼鬼在等車車要騎ㄑ車站
 
不然沒車車到不了=口=暈~ 不過真ㄉ超開心的=V=
 
以前的這天都是自己過~不然就被朋友托出去
 
在街上看到一堆情侶~心情真ㄉ爆差掉= =:
 
可是昨天感覺卻不一樣...
 
因為還蠻真實的~從沒有這種甜甜的幸福感覺過
 
雖然還是有些小遺憾......  算了=.= 順其自然吧!
 
多謝Pa醬你提供低烘罩跟保溼噴霧呀~
 
雖然我心愛ㄉ小紅吹風機燒掉ㄌ=00=還冒煙~無言~
 
第一次吹頭髮吹到吹風機燒掉= =: 輸掉...囧orz
 
呼~! 真是充實的一天~ 今天起床累癱了~
 
現在還在昏昏中~愛睏ㄚ~~我ㄉ床又被萱姐霸佔了
 
叫某先生快乃~上ㄚ!!! 床借你們 別弄髒嘿= =:
 
緊造= =: 免得被屁拉小姐追殺 XD
 
雖然明知道機會渺茫... 
 
但手中的0.1籌碼 我願意賭... 一份真實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