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次到情人節都會扯到有關愛情的東西
 
這次也不例外~ 其實一個人久了還真的很悶
 
每年情人節都自己過~  雖然說麻痺了 卻是用開心隱藏淚水
 
總覺的自己就像笨蛋湘琴一樣~ 不過她可比我好了
 
喜歡的人到最後喜歡他
 
不過中間還真能體會她的感受
 
喜歡的人~~明知道妳喜歡他~~卻不喜歡妳
 
總是找一些事情來整他
 
問題是好像在現實不會發生一樣
 
每次都是做朋友做朋友
 
是阿~~ 朋友一堆~~結果到最後都看他們成雙成對的
 
自己低著頭試問自己為何還是一人?
 
是自己不夠好! 沒有先天贏人的優勢
 
或許在競爭裡~ 我是屬於那種自願退出比賽的人
 
不想與人爭~~ 反正贏的不會是我
 
自暴自棄~~ 或許對我來說就是這樣吧!
 
雖然很不服輸......
 
其實一切真的順其自然了
 
強求有什麼用 不是嗎? 該來的總會來
 
是阿~ 為什麼每次感情都那麼不順.....
 
或許我本身對戀愛是絕原體吧~ 應該是!!
 
那要自己一個人走完人生吧~~
 
開始覺得以後的路還有負擔好重.....
 
不想面對  不想知道  不想懂
 
或許我就是那種不說話沒人知道我在想啥的人
 
其實現實我還真的變少話了
 
變得~~~不知道該如何講話溝通
 
變得~~開始害怕每一個人
 
越來越疏遠的感覺  越來越遠的愛情
 
或許不該期待它的來臨
 
可能因為它 而導至我要面臨危機再度出現的可能性
 
其實我的個性真的還蠻兩極化的
 
別人不懂我  其實我也不懂我自己
 
反而我與自己的距離也越來越遠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