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逛了好多人的Spaces感觸很多

每個人都用心打著自己的心情日記

文筆其實不重要~ 只要有你的心 什麼都會變最好!

感情大家都面對的到~ 為何有人能順利渡過

有人卻在痴痴等待不會回來的愛

也許自己手裡握的籌碼不高 所以我一直在放棄

不知不覺 我放棄了好多東西

也許是我傻吧! 傻到已經完全沒知覺

想讓自己把之前所有的事忘光 選擇移忘過去

我活在現在 現在的我 跟以前不同

我不要在活在你的世界 我要回我的國度

再見了! 不對~ 是不見了! 

我的愛 會在那天被我無意間發現?

也許 會沒有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