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孩子

不要把我跟小孩子畫上等號

娃娃臉不是錯 是錯在你不懂得了解我

走完了大半圈 想到的全都是不堪的畫面

你是小孩子 總是無理取鬧

沒有顧慮到我的感受 付出感情對你來說像是應該的

發現一切是屁~ 我付出給你的~要回來我剩什麼?

你付出過真心給我 試問你的真心如今到那去了?

停留在某人身上嗎? 你總是讓人猜不透想不透

我累了~ 我不想猜心! 難懂的人 我不想花時間

合的來就在一起~ 不合就分開! 我看透一切

選擇放手幸福 你我得到該有的自由 天空一樣的藍

你還是你 不會因為沒有我而消失...

我還是我 不會因為沒有你而找不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