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開始害怕黑夜來臨

心是空的 心是冷的 心是碎的......

天黑~ 雨天~ 日落 好悲傷的情緒總是衝著我來

躺在冰冷的床上 閉上眼 為何眼角還會流下一滴淚?

不捨? 開心? 難過? 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回憶 有好多種滋味  如今卻是酸到心麻

或許就像他說的我太會心軟 我總是會雞婆到一直唸他

現在 我的人是空的 心是冷的

明天我能愛誰? 我沒有把握 你 會是我愛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