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了行囊 我翻越熟悉的牆

在腦海傾注 滿溢整缸的夢想

成就的模樣 我總不停的想像
 
當我張開翅膀 試圖往夢裡闖

時間卻不經意 迷失你的方向

當我滿載成就 回頭向起點望

灰塵佈滿翅膀 飛不回那扇窗
 
想像遠方 絢爛星光

鐘聲敲醒 如茵的艷陽
為了夢想 我選擇翱翔

怎麼換回 淡淡的憂傷

張開翅膀卻迷失方向
 
 
要是你迷失方向 想找個地方流浪

我永遠在你的身旁
就算沒地方流浪 只要你記得方向

我永遠在你的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