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這麼多眼睛零零散散找著什麼東西

那就得用各式各樣的言語透視不可
什麼正確啦 錯誤啦 黑啦 白啦

該往哪去才好
可以相信你嗎
你會愛我嗎
我是誰
其實只不過是怕得不得了而已

這麼多的眼睛拍著馬屁不斷肯定我
得用各式各樣的暗號洞悉矯捷身手不可
什麼優秀啦 拙劣啦 數量啦 能力層級啦

待在這兒就是了嗎
誰是真實的
想要錢嗎
你是誰
該往哪去才好
可以相信你嗎
你會愛我嗎
我是誰
其實明明只不過是沒有現在未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