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了解你所謂的沒有結果

就算我沒問 我也猜的到你心裡在想什麼

我不去多問 不去多想你的事

或許是怕自己還一直很在乎你

我不斷的逼自己忘掉所有跟你一切有關事物

我與他之間 隔著 她

所以我們兩個分開 我放手讓他接受她

我沒有脾氣的放手 眼淚在眼睛裡打轉

流到眼角 我拭去它 不要再讓他出現

為什麼你可以放棄的這樣瀟灑自如?

為什麼我放棄的會是這樣痛苦無奈?

人家說 感情投入越多傷越重

我現在終於體會這句話

用過心 全心全意付出 到了最後 只有淚水與痛

希望你過的好 再見了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