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萱出門 才剛洗完車就給我下雨

這也就算ㄌ 要去買車坐墊ㄉ套子 還給我下兩次大雨

這也算ㄌ~ 反正我們兩ㄍ有躲雨~套子也有買到!

騎回家的半路 開始下毛毛雨 想說不會下這ㄇ快

誰知道就在高速公路那開始給我下大雨

他馬ㄉ= = 全身溼到不行

騎到大樓下面要準備停車

給我雷田~ 頭還ㄑ撞了兩台車

因為我們大樓下面那排有遮的地方

所以大家把那當停車場停~一堆車子

飄移很快的速度讓我沒辦法控制

幸好我有帶安全帽ㄟ~不然我就在醫院了吧!

八成會變呆子= =:

有ㄍ阿伯在穿雨衣還被我嚇呆了

他很好心ㄉ把我車子牽起來

問我有沒有事~有沒有受傷?

我撞了兩台車頭昏昏ㄉ~確定我還活著後= =:

爬ㄌ起來說沒事~他扶我起來看ㄌ我右手說我受傷了

叫我快點回家擦藥~ 真是超級狼狽的我><

後來發現我摔出去手機也飛出ㄑ~拿起手機後發現進水

他馬ㄉ~我已經第 7 隻手機都死在水裡

天ㄚ~我看我爸不會讓我買手機了~我想他會殺ㄌ我= =

現在真想死掉~ 手好痛~ 好像撞到拐到了

痛到我哭到不行=口=: 救命ㄚ...

19歲真的很邪門!

下雨天我真ㄉ不要再出門了~真是遇水則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