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一點多接到怪怪電話~一位媽媽打來的
 
說要找他女兒叫Apple的一位女生~完全不認識= =:
 
後來說啥叫 零雨ㄑ=音同 的~ 我說我不認識ㄟ
 
後來想到遊戲ㄉA剖~我也沒給過電話ㄚ~
 
怪ㄌ!真是見鬼= =
 
後來他媽感覺很像打錯電話~就掛電話ㄌ
 
我還覺得很陌名奇妙~ 後來過沒多久 換那女生ㄉ爸爸打
 
哇勒~啥米哇ㄍ拉~ 說啥米我是A剖ㄉ朋友ㄇ?
 
我說應該不是ㄅ~ 他又突然說ㄚ凱 我才被點醒ㄌ一下
 
我說笨凱ㄉ名字~ 他說應該是他
 
他爸上網看帳號ㄉ電話就打ㄌ 
 
我猜應該是他奇魔ㄉ帳號用我電話ㄉ關係
 
後來還被問跟凱ㄉ關係~我只說ㄌ我是前女友
 
而且你們住花蓮ㄋ~我住高雄~差那ㄇ遠~搞笑喔0.0
 
後來他爸就說謝謝ㄚ~ 他急著要找女ㄦ~給ㄌ凱ㄉ電話給他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總覺得怪怪ㄉ
 
或許~那位叫A剖ㄉ女生~ 是他的愛吧^^
 
不管了~ 那是他ㄉ事!
 
今天颱風ㄋ~ 斷電6次~ㄏㄏ
 
睡覺還夢到奇怪ㄉ夢
 
夢到兩ㄍ小孩是小情侶 我總是一直看著他們每天恩愛的過著
 
後來不知道怎ㄌ~ 地點在學校 
 
兩ㄍ人手牽著手 從13樓跳樓自殺
 
然後跑下去看時~ 當場死亡! 冰冷ㄉ被抬進救護車裡
 
到場雙方的爸媽家屬哭到不行 
 
後來我醒ㄌ 感覺好怪
 
現在又接到這討人厭ㄉ怪電話 心裡更雜
 
突然好想你...... 不知道為什麼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