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真是太恐怖ㄉ景象了
 
今天想說颱風走ㄌ~應該要上課~後來還是不用上
 
騎車在路上超恐怖ㄉ~
 
樹ㄚ~倒一堆~ 路上店家的招牌倒的不像話= =:
 
今天應該就要上課ㄌ ~_~煩ㄚ~  
 
開始討厭上4~6的會計課 ~''~
 
不過這樣我還又重修一年~
 
可是現在修還是不會過~我該怎辦ㄚ>''<
 
今天上愛小~看著他的ㄖ記~看著以前我的ㄖ記~還有我的留言板
 
越看心情越雜~ 他喵ㄉ>< 
 
想殺掉卻下不了手 搞什麼ㄚ我\_/
 
算ㄌ~ 過去美好就讓他封存ㄅ~ 不好就快刪除= =:
 
外面一直下雨~好煩~好悶ㄚ~ 尖叫中...
 
人家想回ㄖ本T_T 大雷雨好恐怖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