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有颱風~而且聽說是剛登陸... 
 
前天晚上抱著不安的心情輾轉難眠~ 很奇怪~_~
 
不知道自己在緊張擔心什麼
 
3點多還接到小芳電話~叫我起床陪她和她妹玩ㄚ給
 
我真是輸掉= = 反正我也睡不著就陪著玩囉!
 
玩到四五點吧~ 累了~ 睏了一_一:
 
外頭風雨超大~ 心裡想著明天應該沒辦法一起出去了
 
八點多起床~看著外頭風雨還是一樣~ 失望~/_\
 
開著電視發著呆~ 結果~ 電話響了= =:
 
火晚上跟我講火車都停駛還真ㄉ~_~ 
 
中午看了下新聞確定火車真ㄉ都沒開~鬼鬼也講沒開= =:
 
後來也不知道該怎辦~_~ 就叫他ㄑ問小巴有迷有開
 
後乃~奇蹟乃嚕!有開耶=v=y 大概二點多到_
 
就這樣等ㄚ等~~~ 嘿~電話乃ㄚ~ 到ㄌ到ㄌ=V=
 
馬上衝下樓騎車車準備接鬼鬼ㄑ~ 結果才下ㄑ就下大雨= =:
 
躲ㄌ一下就停ㄌ~ 後乃就衝ㄑ小m接鬼鬼哩!
 
待ㄍ轉而已~發現小m有可疑男子= =+
 
後乃我一回神騎ㄉ時候~郎模起ㄚ>< 那ㄟ安捏= =:
 
後乃等ㄌ一下~想說要打電話ㄉ~這時有位先生出現ㄌ= =+
 
耍我ㄚ\_/ 安全帽我選ㄉ真好~哈哈~折磨你=v=
 
騎到遠百ㄑ看電車男~
 
要進停車場時我眼睛脫窗沒看到地上一堆水~就這樣嚕~~過ㄑ
 
後乃就是我跟鬼ㄉ慘叫= =: ㄚ~~~~鞋子溼ㄌ~~~~
 
= =: 衰ㄚ~~~ 然後在放安全帽ㄉ時候下雨~''~
 
吼~ 結果越下越大~ 真ㄉ是有夠(@)&$@^%$
 
後乃丟傘給鬼鬼撐~ 幸好你沒把我家小傘搞壞= =:
 
不過差點開花到真ㄉ~ㄆ哈哈@Q@
 
看完接下乃就ㄑ吃中餐囉=V= 
 
有ㄍ怪伯伯一直盯著我吃飯~害我倒胃口浪費食物T_T
 
然後就跑ㄑ打電動~哇哈哈~~~ 有ㄍ小鬼跟我玩打架ㄉ機臺
 
我一直被K.O掉~我超認真打ㄉㄟ~
 
旁邊那位激動ㄟ死零ㄚ~亂打亂按竟然沒死沒扣血~那來ㄉ歪理ㄚ><
 
後乃那弟弟ㄉ朋友把我趕起乃= =: 八成看不下ㄑㄌ
 
大叫~姐姐~我要玩~給我玩拉~我跟我朋友玩= =:
 
吼~我被趕ㄌ= =: 死零ㄚ~
 
後乃就ㄑ打DJ台~打到硬幣沒哩=V=
 
然後就出發ㄑ買死火火低禮物拉^V^
 
買完就到處亂晃~~~
 
還跑ㄑ中山大學裡面河堤那~結果浪太大不敢上ㄑ坐= =:
 
他們協校真ㄉ是給他...... 鬼知道就好一_一:
 
騎車欺負我~害我差點翻車~你喔!你喔! 欠打=..=
 
講冷笑話被推頭拉~哈哈~真ㄉ有冷到~YAYA! ^Q^YY
 
我杯子上ㄉ冷笑話蠻無言ㄉ
 
Q:緩兵之計是什麼意思? A:等我想到再告訴你= =:ㄆ
 
鬼ㄉ杯杯上冷笑話是~~
 
Q:為什麼長頸鹿的脖子那麼長? A:因為上吊失敗(所以被拉長= =:)
 
你跟我ㄉ秘密=V= cc...
 
之後載鬼鬼ㄑ買飲料坐車車回家=V= 快樂拉~ㄏㄏ
 
超爆累ㄉ= =: 下雨天出門真是折磨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