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過一件事~不是壞的事!
你只對自己堅持愛情的意思
像風沒有理由靜靜吹就走
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不管世界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證實愛你二個字
不是對自己矜持也不是諷刺
別人都在說我其實很理智
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聽我愛的CD~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這般戀愛信心
如果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我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