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30 早上六點16分 撐了4年的感情分了!

我這次沒為你掉眼淚~ 我發現我像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我發現我要讓自己變更好 去尋找另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不想讓任何人綁住我 心累了 現在想自由的亂飛一般

不要使喚我 不要命令我 不要約束我 我什麼都不要

現在 我只想很安靜 

很安靜的整理我和你 然後變成包伏丟入大海

永遠消失在我眼前 走吧! 走ㄉ越遠越好  

朋友~應該不可能! 我們還是當陌生人吧...... 

永遠不見了 凱...... 謝謝你愛過我! 謝謝你對我付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