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騎車去萱家叫他騎我車載我去看手

醫生說傷到骨膜~骨頭歪掉有橋好了

喵ㄉ~痛到打醫生 >3<

今天下午又要去包了~直到手好為止!

手機好了~剩下聽筒怪怪ㄉ~今天下午五點要去拿!

下午有收到你的訊息

問我還記不記得你愛小的帳密

我已經老早就忘ㄌ~ 為什麼還要故意傳給我

明明想忘了你~為什麼你還忘不掉?

不要藉機傳給我想跟我講話

我現在對你真ㄉ是無話可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