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還只有八歲時的事情
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的動物園裡 我哭著想要那大大的長頸鹿
爸爸當時給我的 是一個非常可愛的無尾熊女娃娃
因為做得不好少了嘴巴 不能說話的女娃娃 speena 
用雙手抱著它用心看著它 爸爸說 它的名字叫做speena

妳不適合穿著服裝 我就把它全部脫掉丟光光
懷抱著赤裸的妳 我感覺我們彷彿合而為一

我的speena
在失眠的夜裡 無言地陪伴在我身旁
我的speena
每當妳的眼中倒映著我 我總是會想起我倆那間小小的房間

看到赤裸的妳 媽媽說 「妳把它的衣服弄丟了嗎?
那我請人再幫它做一件吧。」
於是親戚的阿姨就幫妳 做了好多好多衣裳
「可是我把它全部丟掉了。」 媽媽生氣地問我說為什麼
可是媽媽,妳為什麼不瞭解? 它那自然的美麗..

有關妳的事情 就屬我瞭解的最多
在有如保護妳般懷抱著妳的時候 我彷彿聽見了妳的聲音

我的speena
想起那不成聲的聲音的 是幼小的子宮
我的speena
當我親吻妳的鼻頭妳的耳朵 乖孩子 妳閉上了眼睛
我的speena
當我死去的時候 請妳想起那間房間好嗎
我的speena
然後重新再找另一個寂寞的人... 帶給她幸福好嗎?

等待真命天子出現的每一天都是怪日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