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 我看的到
 
你的溫柔 我感受的到
 
你的一切在我眼底 都是完美的
 
總是聽朋友說 你對我很好
 
我感到很貼心 因為有了你 讓我變的幸福快樂
 
最近的你 為了工作辛苦
 
真是有點不捨......
 
8月來臨 我在期待... 期待與你見面
 
好怕你後悔...... 不過我相信你 我要堅定!!
 
因為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