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知道 你的一百分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 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喜歡
親愛的你 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告訴我標準
不要我一直等
聽著那時間滴答的走
對街的你在點頭
好像一個夢
漸漸 走到我的前頭
好想知道 你的一百分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 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喜歡
我想問親愛的你 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告訴我標準
不要我一直等
聽著那時間滴答的走
對街的你在點頭
好像一個夢
漸漸 走到我的前頭
 
 
經典對白
 
因為你的喜歡~最讓我喜歡了
 
我以為只要有一顆喜歡你ㄉ心就夠ㄌ~我卻什麼都不會做...
 
這樣就夠了! 喜歡我就喜歡我ㄚ~那你就喜歡我嘛!
 
我好喜歡你~喜歡到我想大聲說出來
 
我不在乎別人追你~因為不會有人像我那樣有自信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