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心情好亂~煩死了
 
竟然莫名其妙在生氣~氣完ㄌ在大哭~真是發神經ㄌ我
 
開始胡思亂想~ 感覺自己好想沒那立場生氣
 
開始覺得像被遺棄的娃娃般 被冷落在角落
 
我好像連一點位置都沒有
 
感覺好像變的好陌生~好恐怖...
 
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方式去了解他
 
心好慌~ 好難過
 
總是讓我好難捉摸~ 好沒安全感
 
該不會我也只是過客的名詞吧!?
 
我想堅定持續下去!!
 
如果你真ㄉ像他們所說ㄉ那樣....?
 
我不知道...   就讓我留在垃圾堆裡吧!
 
 
媽~~~~ 我要裡面ㄉ大兔兔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