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下堅強的一面
 
卸下所有裝備自己的一切~放聲大哭
 
在一個只有屬於自己空間的世界裡放聲大哭
 
你看不見~聽不見
 
我是透明的~虛有的~不真實的
 
封閉所有一切事物
 
是否該學著看清一切.認清事實?
 
我該相信天使還是惡魔? 好掙扎~好痛苦
 
不想去證實......_
 
所做的一切是否都是天馬行空~夢裡幻想的美夢?
 
我開始害怕面對軟弱的自己
 
我開始討厭不斷猜疑的自己
 
一個人 慢慢的 習慣了 被黑夜吞噬的痛苦快樂
 
你不會了解 我也不會讓人了解 屬於我另一ㄍ世界......
 
我把門鎖了 於是 愛被擱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