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內心的悲傷 可以告訴身邊一個可信賴的人
 
那該有多好......?
 
但是我身邊的人 再也沒有一ㄍ可以讓我輕易說出口的人
 
是生病痛苦嗎? 眼淚總是狠狠落下
 
是什麼難過? 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
 
你真的不知道嗎? 你在自欺欺人吧!?
 
一個人的情人節  雖然很孤單 雖然想起以前會很難過
 
但是 一個人 雖然孤單寂寞 我還是要讓自己堅強的過下去
 
就算身邊沒有可以依靠的人......_
 
如果可以給我百分之90%的勇氣 我願意讓自己變勇敢
 
我要變的很勇敢 大聲的跟你說 我真的很喜歡你~真的....
 
但是...... 好像已經沒用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