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讓人通過到另一ㄍ地方必須經過的
 
你幫我把門開了
 
於是我走進了你的世界
 
可是我在那世界裡
 
找不到你的身影
 
之後我也失去迷失了自己
 
 
突然被鎖了! 蹦的一聲~我醒了!
 
我在門的外面~ 只能透過透明的玻璃偷看
 
裡面還是沒有你的身影
 
我敦在門外 試著想等著你回來
 
但是 好像始終沒出現......
 
我好想要有把鑰匙
 
能夠讓我把那扇門打開
 
可是好像沒有辦法
 
我被拒之於門外
 
只能心碎的離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