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雨狂下
 
在沒有網路ㄉ夜裡~我只能躲在網咖玩
 
 
好悶喔= =: 
 
什麼時候才能裝回網路~真想哭
 
一個人的夜裡~在大雨滂沱的夜裡
 
感覺更加寒冷~ 好孤單的背影 騎著車子離去......
 
我又在網咖待ㄌ~外面下著大雨~
 
好久沒來到網咖ㄌ~ 感覺真ㄉ好陌生 唉~
 
你過ㄉ好嗎? 有想我嗎? 會偶爾想起在角落的我嗎?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