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眼裡是什麼?
 
在我眼裡又會變成什麼?
 
每ㄍ人的眼裡藏著不同ㄉ感觀
 
視覺~誘惑~曖昧~親熱~捐獻
 
現在 我好像走火入魔了
 
你拉不走我... 我卻放棄自己甘心墮落
 
沒有人能改變誰~只有自己能改變自己
 
在你眼裡的我 並不是完整的我!
 
現在我為自己拉起黃色警界線
 
不要靠近我~ 我的身體被惡魔占領
 
現在的我 只想吞噬你的身體
 
色情幻想過後... 又是一個人的寂寞......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