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都有接過電話訪問的電話吧!
 
今早~老娘在睡覺~認識我ㄉ就知道我睡覺很討厭有人吵我
 
偏偏這通電話在我睡覺打~我很勉強的接起來
 
他說他是某間電視什麼頻道說要調查一些東西
 
問一些怪問題根本扯不上電視台
 
因為睡覺被吵醒頭腦昏昏ㄉ
 
我記得她問兩ㄍ問題
 
第一ㄍ問題是小姐您還在唸書吧~今年幾歲
 
第二ㄍ問題是你覺得現在工作不好找
 
失業率變高下面有三種選項你選那ㄍ
 
第一 工作汰換率太高 
 
第二 政府沒能力 
 
第三 引進太多泰勞
 
我給他選第3= =: 
 
之後她就說我很配合他們做問卷說要送禮物
 
我記得好像有咖啡杯~毛毯~還有一ㄍ我忘ㄌ= =:
 
我給他選毛毯~後來他又問我家地址~說要寄過來
 
我覺得蠻怪ㄉ~後來就說算ㄌ~不想要了~想說要掛電話
 
結果那死大陸腔老女人竟然對著我發火說
 
你不要就不要讓我問嘛~ 
 
我心裡一直在os~老娘配合你ㄟ~靠!!凸
 
後來我都沒說話~因為我很想睡覺= =:
 
我又說ㄌ一次~那不用了!
 
他竟然回我說~妳是還沒睡醒ㄇ?
 
不要就不要接受問!免得遭人罵~
 
後來就馬上掛我電話~ 
 
老娘超爆討厭人家掛我電話死沒禮貌的人!
 
什麼ㄚ~靠勒~你媽ㄉ臭B~下次打來我一定掛你電話
 
反正那死大陸腔的口音那ㄇ重~上次遠傳ㄉ好像也她打的
 
讓我抓到我一定讓你死ㄉ很難看~操你媽ㄉ= =+
 
一大早被吵起來就夠機了~還罵我這句~超不爽\_/
 
什麼跟什麼ㄚ~是我配合他還被罵~搞什麼ㄚ
 
那位小姐ㄉ品味太差ㄌ\_/凸
 
姐妹們最近小心ㄚ~接到直接掛電話!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