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不切實際的想法
 
就像泡沫般 一戳就破滅
 
是一種文字的發洩
 
找不到管道發洩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情感
 
文字一字一字的刻劃出 外表看不出的我
 
真實的我 總是與面具戰爭著
 
不想用真實的自己讓別人發現
 
總是有太多不真實 在我表達的方式
 
就算是感情_ 我想我也不想再認真一次
 
可以就讓我一個人孤單的過完這一生嗎?
 
或許前世的我如此的輕鬆灑脫
 
今世的我煩悶混亂
 
懂一個人 需要花上很多時間
 
放棄一個人 總是在一句話或一個表現
 
當完美的一切碰到一點缺陷 毀滅就這樣產生
 
我是很不完美的 也許在你眼裡是如此不起眼
 
甚至你不削瞧我一眼的那種人
 
我沒有所謂的優缺點 沒有你眼裡的那些標準
 
我是個平凡不起眼的女生 我是個受過傷很深很深的女生
 
我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女生 
 
我也是個在夜裡每天以淚洗面的女生
 
我是個神秘人物
 
當我關上電腦 我變成虛擬的人物
 
消失 沒有痕跡可尋
 
我的真實那面 是如此現實殘酷
 
就像是拿刀子的死神 在你一步步逼近我時
 
狠狠的往你身上刺 我害怕別人接近我
 
我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所以 這只是我自我保護的動作
 
我很安靜_ 我的吵鬧多話 其實只是表面演戲罷了
 
因為你不懂我 不懂真實的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你永遠都不會懂 就連我爸媽也不會懂!
 
我是個讓人摸不清猜不透的隱形人罷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