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很惱! 而且惱到很不爽!!勃然大怒
 
看了某人的 MSN 網誌之後 整個就是想殺人!!
 
因為那個人 讓我知道很多我所不知道的事情...
 
也讓我覺得開始對你很生疏..._
 
一整個感覺就是我很不了解很多事!!
 
我想 我真的 超厭惡那種自以為是的女生
 
總是希望男人捧他捧上天的那種 以為全天下男人都愛她 Fuck#
 
馬的! 不覺得很做作嗎?  難到妳沒聽過開玩笑也要有所節制?
 
我覺得幾次被我看到我也就算了  後來才知道都是背著來的  把我當透明人嗎?
 
我知道妳知道我的事情 但我不知道他有沒有雞婆跟妳講
 
還有  我嚴重警告  我討厭人家背著說是非的感覺
 
有事直接說出來不是比較好 憋三小的  只敢在背後講跟問
 
妳他媽ㄉ有種衝著我來問 別找他問
 
講的夠好聽嘿~ 他的事就只有你知道?
 
意思是他只會跟妳說不跟我說就是了?
 
那我存在只是個配角嘛~ 很好阿....繼續好啊!!!
 
原來再親近的人 都會有很多不讓另一個人知道的事
 
原來 我錯了! 我不應該對你那麼坦白!? 對吧!?
 
從今天起 我不再當好人!!
 
心機是吧!! 妳會 我比妳更會  今天開始我就槓上妳了
 
去你他媽的死醜女! FUCK!! 最好離他遠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