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_ 一直都很喜歡你_
 
從一開始的喜歡_ 轉變為現在的愛你
 
時間過的好快... 一年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時間
 
加上認識 也有四~五年了!
 
轉眼間 你當兵了 我爸媽離開我了...
 
我是個愛懷念的人_ 我懷念著過去的一切
 
我懷念著現在消逝的每一天_
 
每當深夜 我就好想緊緊的抱著你
 
對你說出我心中的無奈與悲傷_
 
雖然你不在我身旁_
 
但你總是會在電話那頭安慰我替我加油!
 
在掛完電話後_ 總是不爭氣的哭了出來...
 
因為好像全世界只剩下你懂我的心
 
有好多好多的話 我都不願與別人分享
 
總是把自己封閉再封閉_ 我不斷的把自己武裝起來
 
我怕被傷害_ 我怕我想大哭的時候 只有一個人
 
有時 很想這樣乾脆一走了之... 會有幾個人替我難過呢?
 
背負著如此重擔 有幾個人能懂這種痛苦?
 
現在變成重度自閉症的我 不愛說話 不愛笑
 
我懷念我以前開心大笑的時候~ 面對什麼都能樂觀的我
 
但_ 從前的那個我 已經離我越來越遠....
 
我該怎找回重前的我與重前的回憶呢?
 
是不是消逝的東西 再也找不回來了?
 
難過與痛苦 現在每天陪伴著我
 
我好悶!! 有誰可以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淺井✿ 優子♥ 的頭像
    ♥淺井✿ 優子♥

    ஐギミ◕。◕吉米~ ⊹⊱⋛⋋㊝⋌⋚⊰⊹ cLaZziQUai❤

    ♥淺井✿ 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